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集团郑宜兰公司认真学习贯彻铁路现代物流建设现场会精神

2015-05-08 16:0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志刚

近日郑州铁路经济开发集团郑宜兰公司结合公司目前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将在沈阳召开的全路现代物流建设现场会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到位。   该公司结合实际,采取“公司领导班子先学、各部门负责人自学、部门人员集体学”的方式,迅速开展学习,提高全员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宣传学习,确保领会内涵到位。加强学习效果,要求公司各级管理干部要“先行一步、多学一点”,做好学习宣传和解疑释惑工作,切实把铁路现代物流建设现场会精神落到实处。

该公司在公司内部开设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公司在日常营销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事迹、公司目前的运输经营形势等,进一步增强宣教效果。促进干部职工在危急关头、危难时刻,增强“兵临城下、洪水来了”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坚定“水再深、流再急,郑宜兰过河没问题”的必胜信心,多方走访上下游企业和客户、揽取货源。面对公司目前货物运输量急剧下滑的严峻形势,着重研讨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实际尽职尽责、踏实工作;在工作中拼搏进取,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公司还下发了讨论课题,广泛开展以“我为营销做什么”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进一步提高货运营销的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在讨论会上,该公司所有干部职工畅所欲言,公司领导班子择优记录,挑选实用性强的经营好点子进行汇总。并进一步梳理成为可行性报告。在讨论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提高了全员创效保安全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