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资兴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庆“五一”迎“五四”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2015-05-04 10:0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桂林讯(铁路网通讯员张光林)为了丰富和活跃员工节日文化娱乐生活,五一节期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资兴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了庆“五一”和迎“五四”系列文体活动。

这个项目部担负施工的资兴高速公路二标段位于广西与湖南洞新高速公路连接处,工地虽然地处山区,驻地偏僻,但项目文化生活并不单调,项目部除了加大工地文体设施和器材投入,因地制宜地组织好员工日常业余文体活动以外,每逢国家法定的节假日,都要组织大型的集体活动。项目部领导对“两节”文体活动十分重视和支持,四月中旬,项目经理刘德就在周末交班会上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在物资上给予大力支持。项目综合部安排人员对驻地周边的景点和适合员工集体户外活动的场所以及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节日前,各分部和工队对施工生产和日常工作提前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做到正常施工生产和节日娱乐活动两不误。

4月30日上午,项目部除了个别重要岗位和抢工期的工点进行加班,员工不能参加集体活动外,其他70多名员工(包括临时工)在项目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风景秀丽的世界文化遗产----八角寨景区之一的玉女岩观光游览,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欣赏到了岩洞里的奇景怪石,在赞美大自然的同时,不时用手机和相机拍下了沿途的美景,记录下了美好的回忆。岩洞游览结束后,员工们一起来到附近一座宽敞的水库坝上,架起炉灶,开始了东北人喜爱的户外烧烤和野餐。大家10人一桌,席地而坐地围在烧烤炉前,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欢叫声、呼喊声此起彼伏,沉静在节日的欢乐和气氛之中。

5月1日下午,项目部又根据员工的喜好,因地制宜地组织了乒乓球、扑克、象棋、键球等丰富多彩的庆“五一”和迎“五四”系列文体活动,晚上全体员工齐聚项目职工食堂会餐,大家举杯共祝,开怀畅饮,既增加了员工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又增添了节日的气氛,深受广大员工的拥护和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