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廖胜利等十一人荣获铁路青年五四奖章

2015-05-04 08:4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在

(记者张依)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经层层推荐、所属各单位团委投票及评审组共同评选,全国铁道团委决定授予11人第十四届铁路青年五四奖章。

铁路青年五四奖章是全国铁道团委授予铁路青年的最高荣誉。按得票多少为序 (第10名并列),此次表彰的青工分别是南昌铁路局向塘机务段廖胜利,北京铁路局北京高铁工务段郎岩,沈阳铁路局大连供电段宋士玉,昆明铁路局昆明机务段迟英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广州货运中心林文凤,南宁铁路局南宁供电段李嘉文,成都铁路局重庆机务段邹何燕,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站张小霞,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铁路公安处何伟,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铁道建筑研究所胡所亭,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经济管理设计处冷和旺。

此次获奖的青年是近年来铁路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青年中的杰出代表,是当代铁路青年投身铁路现代化建设、岗位建功成才的楷模。(获奖者先进事迹见A2—A3版)

全国铁道团委号召全路各级团组织把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作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获奖者学习,广泛开展成长共享活动。同时,各级团组织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营造浓厚氛围,激励身边更多青年积极适应新常态,立足基层、锤炼本领、稳扎稳打、开拓创新,在开创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的火热实践中成就人生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