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央及宁夏媒体到城建公司银川项目采风

2015-04-28 10:2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花向南

4月23日,工人日报、宁夏日报、宁夏新消息报社记者应邀到城建公司银川项目采风。记者们分别参观了城建公司已完工的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和在建银川绿地城 海珀·兰轩一期工程。

参观前,陪同采风的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杜芳栋、城建公司党委副书记胡厚超分别就中铁一局和城建公司发展历程和近况作了简要介绍。记者们在认真听取的同时,不时提问,对中铁一局和城建公司“诚信创新,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表示由衷赞叹。

参观中,记者们被银川国际交流中心的恢宏气势所震撼,被绿地城 海珀·兰轩一期工程的标准化工地建设所折服,尤其对项目驻地的中铁一局企业文化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

采风结束后,记者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和中铁一局合作,持续关注城建公司在宁夏地区的在建项目,利用媒体平台充分展示中铁一局的良好企业形象和员工风采。

城建公司自2012年10月进入银川房建市场以来,共承揽项目4个,总造价12亿余元,目前已完成施工产值7亿余元。(通讯员:花向南)

已交付使用的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全景

海珀兰轩施工一角

参观海珀兰轩一期沙盘

听取情况介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