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11家单位荣获2014年全国铁道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单位称号

2015-04-10 09:4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全

(记者张依)全国铁路各单位大力推进文化建设,积极参加由中国铁道企业管理协会、中国铁路总公司宣传部、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全国铁道团委共同组织的全国铁道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经专家评审、公示和领导小组审定,11家单位日前荣获2014年全国铁道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单位称号。

受到表彰的单位分别为昆明铁路局、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铁路局荆门桥工段、河南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济南铁路局济南机务段、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机务段、上海铁路局杭州北车辆段、西安铁路局安康工务段、呼和浩特铁路局呼和浩特站、郑州铁路局月山工务段。

这些单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指引,提炼、培育了反映时代精神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积极探索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经营管理有机融合的新方法、新途径,构建了系统、有效的企业文化管理体系;通过持续不断的宣传教育、引导激励,使先进企业文化成为凝聚全体职工智慧和力量的思想基础,取得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铁道企协希望各单位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推进企业文化与管理的深度融合,提升企业软实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全面提升全行业的企业文化建设水平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