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迅速掀起百日大干,确保节点工期目标--中铁电气化局赣龙铁路四电工程施工生产推进会

2015-03-31 16:0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璐 李峰

2015年3月29日,在瑞金市召开赣龙铁路四电工程“迅速掀起百日大干,确保节点工期目标”施工生产推进会。三公司总经理毛明华、总工刘勇杰、副总经理郭书通、焦顺河、孙明新、桂建明,一段、二段、三段、南昌段、机械段领导,公司八个要素部门负责人及赣龙项目部主要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总工刘勇杰主持,他首先传达了3月25日路局、赣龙公司第一次提前介入工作会钟局长讲话精神。随后他宣布成立以总经理毛明华为指挥长,刘勇杰为常务副指挥长,郭书通、孙明新、桂建明、张李和为副指挥长的“赣龙四电工程项目推进指挥部”组织机构的决定。

项目经理张李和对赣龙线施工生产情况、各专业完成任务情况、已形成大干条件的区段、建设单位对节点工期的要求以及物资到货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总工张立茂下达了百日计划和人员、机械到位情况。党工委书记张随良宣读开展“迅速掀起百日大干,确保节点工期目标”劳动竞赛活动通知及对党群、维稳工作的要求。

一段、二段、三段、南昌段、机械段领导表态发言并分别与毛总签订完成节点工期目标责任状。公司八个要素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全力支持、配合赣龙铁路工程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开通。

副总经理郭书通、焦顺河、孙明新、桂建明也对赣龙铁路的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作了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毛总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南昌铁路局、业主对电化局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因此我们必须克服工期紧张、站前滞后、资源不足等困难,迎难而上,完成赣龙铁路施工生产任务,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讲政治。赣龙铁路四电工程是今年三公司的重点工程,南昌铁路局高度重视赣龙铁路施工进度,因此我们各单位必须给予高度重视。二、集中资源,定期考核。公司各部门、各段要全力支持赣龙项目部及各专业工作,保障人员、机械设备及时到位,促进生产进度。每半个月召开生产例会,指挥部每月对各专业进行考核,监督进度完成情况。三、优化施组,降低成本。根据项目情况、站前情况、进度情况,对施工组织再进行优化,合理配置,科学管理;进一步完善规范技术方案、专项方案,提高效率,节省资源,降低成本。四、卡控环节,措施到位。制定有效的卡控措施,对人员、机械、物资、施工等各个环节、部位进行卡控,减少漏洞,保证资源到位。五、狠抓安全,保证质量。安全质量关系到企业、职工的利益,是企业发展的基石。通过培训、交底、教育提高员工的施工水平、安全认识和防护能力,同时要保证安全资金的投入。六、管理精细化,杜绝小金库。认真、严格执行精细化管理,做好三个过程的管控工作,做好施工、物资、财务等各项管理工作;资金及时回笼,杜绝各级单位私设小金库。七、搞好职工生活,鼓舞职工士气。大干期间,项目部、各专业要抓好后勤保障工作,搞好职工生活,鼓励参建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战斗士气,迅速掀起百日施工大干高潮,确保赣龙铁路如期开通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