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景泰城一期项目选聘群安员

2015-03-31 15:5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娜

3月26日,中铁一局城建公司景泰城一期项目在驻地会议室聘任了10名群安员。

    仪式上,项目领导为群安员颁发了聘书,发放了隐患排查记录本并佩戴了袖章,要求群安员提高责任意识,细致大胆地履行好安全监督职责,做好表率,在项目部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全体群安员在安全员的带领下郑重宣誓,群安员代表表态,将珍惜组织的信任,做到“安全意识到位、安全素质到位、安全执行到位”,为项目安全生产献智出力。

近期,该项目正在进行四千多方筏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施工,此次群安员选聘旨在加强项目安全生产监督工作,组织动员全体员工共保安全,为项目施工生产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通讯员:黄晓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