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敦格铁路项目部成功举办敦格铁路(甘肃段)2015年建设工作

2015-03-21 10:4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敦格铁路项目部成功举办敦格铁路(甘肃段)2015年建设工作动员会

   (中华铁道网、《路讯》杂志特约通讯员 刘斌  姚向阳):3月19日上午,敦格铁路(甘肃段)2015年建设工作动员会在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铁路敦格项目部隆重举行。来自敦煌铁路公司、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员工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兰州铁路局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傅新明应邀参会。会议对2014年表现出色的优秀建设人员进行了表彰,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铁路敦格项目部总工程师史艳波荣获“优秀总工程师”称号。

    会上,敦煌铁路公司下发了创建标准示范线和“三线”建设实施方案,并对2015年工作任务书进行了解读。敦煌铁路公司总经理杨伟东向2014年受表彰的人员颁发了奖牌,并与包括中铁十一局在内的7家施工单位签订了工程建设承诺书。随后,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敦煌铁路公司党委书记梁延安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最后,敦煌铁路公司总经理杨伟东作重要讲话,杨总经理对各参建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参建单位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完善西部路网和国家“一路一带”丝绸之路经济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2014年,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敦格铁路项目部不负众望,在敦煌铁路公司年终信誉评价中勇夺第一,在兰州铁路局也名列前茅。安全、质量、进度和信誉均平稳可控。2015年是敦格铁路(甘肃段)全面冲刺之年,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铁路敦格项目部将紧紧围绕敦煌铁路公司两个开通目标和一流示范线的建成开展工作,举全员之力,为把敦格铁路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而努力。

附图说明:

    图1、动员会现场(摄影 刘斌)

    图2、敦煌铁路公司总经理杨伟东为“优秀总工程师”获得者、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总工程师史艳波颁发奖牌(摄影 刘斌)

    图3、“优秀工程师”奖牌(摄影 刘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