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精神文明建设结硕果

2015-03-03 18:4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欣)在

(记者杨欣)在日前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上,北京铁路局丰台机务段等25个铁路单位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 “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的部署要求,坚持 “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铁路改革发展全过程,紧密结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培育和践行新时期铁路精神,积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引领新风尚,铁路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

总公司党组对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表彰活动高度重视,对铁路系统参评推荐工作作出周密部署。总公司各级文明委严格按照推荐范围、评选标准和评选程序,坚持公开透明、优中选优,真正把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绩突出、具有示范作用的单位推荐上来,保证了评选工作质量。

这次受到表彰的25个单位,涵盖了车务、机务、工务、电务、车辆、供电等铁路各系统。这些单位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铁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水平,彰显了铁路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展示了铁路行业的良好形象,必将推动铁路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同时,为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铁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总公司文明委决定授予哈尔滨铁路局牡丹江站等41个单位 “全国铁路文明单位”称号。

(表彰名单见A2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