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广州通信段报送信息表

2015-02-25 11:1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冬彦

                                                               顺号:2015-2-1

信息报送日期2月24日信息报送部门  广州无线检修车间信 息 标 题广州无线检修车间:2015年春运里的一颗星星孙幸飞信息内容 2015年2月24日,这是春节节假的最后一天,也是许多人和家人话别的一天。那些春节假期仍然默默地坚守在铁路一线岗位上的人,也只是通过电话和短信送上遥遥的祝福,这样就算是给家人朋友拜年了。而广州无线检修车间广州库修工区孙幸飞就是其中平凡而普通的一位。广州无线检修车间广州库修工区孙幸飞第一次春节节假期间在岗留守,这也是他转正后的第一年在他乡过年。他为人热忱,待人友善,做事积极,能吃苦耐劳,实习没多久就成为了工区的骨干人员,春节前更是主动申请节假加班,把过年回家团圆的机会让给其他职工。在春节节假日期间,他依然像平常上班一样,每天准时到达工区上班,积极完成工长交代各项检修工作。同时,为确保春节期间各折返点设备备品及时递送补齐,各折返点值班人员每次电话通知广州库修工区补送备品,林工长都会通知交代他,他都会第一时间清点核对是哪个折返点、设备型号、厂家、数量、入库车次、机车号码及时间等,及时送出备品,并做好相关记录。由于春节期间各折返点检车人员加大检车力度、细检细修,像怀化、武昌、茂名东等多个折返点之间相互递送了机车电台设备,他都第一时间保证了春节期间各折返点机车电台设备备品的补给和接收工作,以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从实际上支持2015年春运工作。今天是春节节假的最后一天,那些曾经默默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终于可以等到大家喜庆的归来。他们就像是一群星星,虽然没有耀眼的光芒,但是他们依然可以放射出自己的星辉默默奉献自己,而孙幸飞就是这样的一颗星,星辉虽小,得以释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