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工区里有家的甜味

2015-01-08 22:3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视、信号接收器、健身器材等,全力营造家一样的温馨氛围。

工务职工长年在野外作业,每天多与油污、灰尘打交道。为了解决职工冬季洗澡难的问题,这个段在安装太阳能集热管1400管的同时,增配取暖器14台。他们还添置食堂餐具、炊具80套,解决了流动作业人员吃饭难的问题。

这个段还引导职工翻新菜地、开荒种地,丰富班组菜篮子。七甸线路工区职工利用工余时间,将一亩杂草丛生的荒地变成了 “开心农场”,使每人伙食费由每餐6.8元降至5.5元;王家营西工区职工建猪舍、鸡圈、蛙池,创办 “开心牧场”;中寨工区职工开辟的小菜园,除满足自身需求外,还能为相邻班组提供蔬菜。

另外,这个段以6S管理为切入点,清理、精简车间台账115项、工区台账116项。他们从办公室到宿舍、从食堂到工具材料库房、从室内卫生到室外环境,全面实行管理规范化。

如今,在昆明工务段,工区里家的甜味越来越浓,职工们的干劲儿也更足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