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海省领导调研兰州西站

2015-01-08 22:3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记者杨军 通讯员袁嘉旺)1月2日下午,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在兰州西站调研,并就西部铁路建设和动车组开行等事宜与兰州铁路局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郝鹏一行首先来到兰州西站高架候车层,观看了正在这里举办的 “迎新年、庆高铁”职工书画摄影展,随后又来到商业区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在听取兰州局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兰州西站的建设规模以及该局 “敢于引领、全面发展、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后,他表示,兰新高铁全线通车拉近了新疆、甘肃、青海3省区的时空距离,未来随着宝兰客专的开通,将打破西部地区与中东部地区之间的交通瓶颈。他对兰州西站现代化的建筑风格、宽敞高大的站房、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高素质的客运服务人员和高端定位的商业开发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结束后,青海省领导与兰州局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一致认为要抓住西部铁路大发展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加快铁路建设速度。兰州局主要领导表示,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兰州局负有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将进一步加快铁路建设步伐,为西部地区人民群众出行和物资流动创造更加快捷便利的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