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中标上海地铁2号线新增牵引变电所设备安装工程

2014-12-25 21:2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洁

近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电务电化公司成功将上海市轨道交通2号线南京东路、龙张区间新增牵引变电所设备安装工程括入囊中。

上海市轨道交通2号线南京东路、龙张区间新增牵引变电所设备安装工程将在南京东路站、龙张区间各增设牵引变电站一座,主要工作量包括:两地铁站区间各增设交流开关柜、整流变压器等设备,以及相应的变电所综合自动化系统安装调试,主要工作量包括,中标价值近2400万元。工程预计2015年元月开工,计划于年末竣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地缓解目前2号线列车因增能而致现有牵引站直流开关负荷过大,频繁跳闸的状况,并为将来2号线继续增能预留一定空间。

此次中标,是近年来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逐步调整经营开发工作布局,努力拓展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域所获得的丰厚回报,将为继续发力抢占市场经营开发新领域注入新的动力。

                             林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