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藏最大跨径斜拉桥主塔封顶

2014-12-08 08:5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由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承建的川藏公路全线控制性工程——塔高146.7米的迫龙沟特大桥1号塔顺利封顶,标志着川藏公路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迫龙沟特大桥位于西藏林芝地区,由中铁大桥局集团六公司承建,为西藏域内在建最大跨径斜拉桥。该桥全长743米,为双塔双索面混合梁斜拉桥。

迫龙沟特大桥作为川藏公路的控制性工程和地标工程,该桥的建成将极大缓解川藏公路林芝段尤其是 “通麦天险”交通不畅的局面,届时也将成为反映西藏交通发展的 “新名片”。

黄仁辉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