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靖高速公路成功灌注全线第一根桥梁桩基

2014-12-08 08:5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永彬

(通讯员谢永彬 邱飞洋)11月21日,武靖高速公路第一根桥梁桩基在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机械化公司武靖高速项目石江坪大桥灌注成功。这是武靖项目部自取得全线临建及标准化建设5项 “A”评价后,取得的又一项全线第一。

石江坪大桥上跨巫水,全桥共2联,桥长329.08米,共有桩基36根、墩柱28根、盖梁14个、台帽4个、40米预制T梁88片。下部结构采用桩柱台、柱式墩、钻孔灌注桩基础,普遍在水深20米以上的深水桩基施工,设计基础采用钢管桩平台施工。

自9月底钢栈桥贯通以来,武靖项目部积极推进钢平台和钻孔桩施工,为本次桩基灌注创造了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