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额哈铁路完成建设投资25.6亿元

2014-12-03 07:5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忠

(记者傅世忠 通讯员陶博 方建新)自 6月30日开工建设以来,我国西部长大干线工程额 (济纳)哈 (密)铁路,累计完成路基土石方工程4120万立方米,开工建设9座特大桥、37座大桥、121座中桥、1863座小桥及涵洞,完成投资25.6亿元。

额哈铁路是我国 《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起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与临策铁路接轨,途经甘肃省肃北县,西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与兰新铁路接轨,线路全长629.9公里,投资约98.7亿元。按照施工计划,额哈铁路今年需完成线路全部路基土石方、桥梁基础工程、涵洞工程,为明年全线铺架开通奠定基础。

额哈铁路是继临策铁路之后,在我国西部戈壁荒漠之中修建的又一条长大干线工程。这条铁路建成后,将通过临策铁路与京包、包兰、集通铁路连接,形成贯通东北至西北边疆的铁路运输大通道,对促进我国西部经济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