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局今冬首场除雪会战告捷

2014-12-03 07:5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兴宝)

(记者呼兴宝)从11月30日午后至12月1日凌晨,辽宁、吉林两省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沈阳铁路局发出今冬第1号除雪令,各单位以雪为令,迅速行动,确保了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沈阳高铁工务段组织300余名职工,在长春西、扶余北、四平、铁岭等降雪量较大的片区,全面清理线路、道岔积雪。长春车务段管内长春东、公主岭南、德惠西等站对关键处所实施定岗定人、轮班看守,及时清扫积雪。为应对因机场关闭、高速公路封路而增加的客流,长春站组织售票车间休班职工全员上岗,增开窗口,全力售票,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沈阳动车段安排人员在沈阳、长春地区枢纽驻站,负责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随车机械师加强对动车组设备的监控,确保动车组安全运行。

经过近16个小时的鏖战,沈阳局今冬首场集中除雪会战告捷,实现了 “小雪不影响、中雪保畅通、大雪不憋堵”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