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奥布项目部成功召开2014年民主管理大会

2014-11-28 00:0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11月26日下午,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奥布项目成功召开2014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大会由该项目党支部王书记主持,本次大会共计53人参加,大会共分为5个议程,历时4个小时。

为了确保民主管理大会的成功召开,该项目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了认真周密地部署,首先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储备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任务,制定了工作方案。从10月中旬开始筹备民主管理大会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紧张地投入了大会的筹备工作中,给项目全体职工发放了提案征集表,广泛征集了全体职工的意见。

大会首先由项目党支部王书记将提案征集情况向全体职工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在大会上对职工提案情况进行了解答。随后项目王经理进行了题为《力克万难 凝心聚力 抓好施工生产 确保年度任务》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4年项目取得的各种成绩以及存在不足,对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客观到位的分析,明确提出2015年生产经营任务重点,树立起“以项目赢利为荣,以项目亏损为耻”的项目管理理念,强化项目管理人员责任,狠抓基础管理,狠抓责任落实,统筹布局,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夯实基础,推动项目施工生产优质、快速发展。

会上项目部门负责人将各部门一年来工作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报告,与会上职工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听取和讨论了部门工作报告,对部门工作报告现场进行了表决,同时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在大会上分别进行了述职。

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职工们对项目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及党风廉政建设测评。现场选取三名监票人,对职工填票和票数统计进行了全程监督,整个大会在和谐民主、秩序井然的气氛当中进行。

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对于凝聚人心、密切干群关系、夯实基层管理有重要的意义,是保持基层民主渠道畅通的有效途径。通过民主管理大会,职工们对项目施工生产以及项目民主管理的各方面都有了更加切实深入的了解,体会到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主人翁的责任感与亲切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