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门源330kv牵引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

2014-11-14 14:0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凌云 段啸谈

11月13日凌晨22点25分,新建兰新客专甘青段四电工程又取得了一项重大突破,由中铁电气化三公司三段参建的兰新客专高海拔牵引变电所,门源330KV牵引变电所线路及3#、4#主变送电冲击完成,各种参数显示正常,各种设备运行正常。

门源变电内设4台主变压器,两台1组并列运行,容量50000KVA,互为备用,设两套光差线路保护,全所设备采用高海拔设备,馈线侧采用敞开式27.5KV电气设备向接触网供电。

门源变电所地处青海省门源县西11公里,海拔3300米。

尽管气候条件恶劣,自然环境艰苦,参建施工人员大都来自内地低海拔地区,存在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但是电力变电工区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为了共同的目标,不畏艰难,克服各项不利因素,保障了门源牵引变电所两路进线侧一次送电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