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宇松铁路迟榆顶子隧道贯通

2014-11-14 08:5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海峰

(通讯员赵海峰 孙凌云 张士源)近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九公司承建的宇松铁路迟榆顶子隧道顺利贯通。

宇松铁路迟榆顶子隧道全长1585米,是全部线路中地质条件最复杂、施工难度最大的隧道,为宇松铁路重难点控制性工程。隧道进口段150米属明洞曲墙施工,土体含水率高,施工过程中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施工进度上也受到制约。

该公司邀请专家对隧道塌方及质量缺陷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对项目施工组织设计进行会审,最终制订出 “明洞施工、曲墙施工”的方案,加快了施工进度,保证了工程质量。该隧道的贯通为宇松铁路全线轨道铺设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