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小孙庄特大桥工程进入重要施工阶段

2014-11-14 08:5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岩超)

(通讯员井岩超)近日,中国中铁六局集团天津铁建公司承建的天津铁路枢纽西南环扩能改建工程小孙庄特大桥工程,进入重要施工阶段。

西南环扩能改建工程共分5个施工标段。天津铁建公司负责的2标段全长22公里,其中,小孙庄特大桥北起小孙庄鸭淀水库,南至王稳庄镇,纵跨天津市西青和大港两个区,全长9公里,包括桥墩271座。

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桥墩81座,40米+64米+40米连续梁已进行至5号块混凝土浇筑施工阶段。作为整个西南环扩能改建工程的重点,小孙庄特大桥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整个工程的推进速度。

西南环扩能改建工程竣工后,将形成天津南部一条能力强大的枢纽货运环线铁路,运行时速将达120公里,由于内燃机车将被电力机车取代,因此,能源消耗也会大为降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