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泛宣传引来地方企业

2014-10-29 08:1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刘 威 王来福

9月22日,看到装运400箱 “九三”牌豆浆粉的列车从北安站缓缓启动,鑫通达物流公司经理张玉奇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据悉,这是九三集团北安大豆制品有限公司通过龙江至蒙东货物快运列车发送的第二批货物。

哈尔滨铁路局开行龙江至蒙东货物快运列车后,北安站货运车间主任季国峰迅速行动,向鑫通达物流公司宣传相关政策。从货物受理、检斤、安检到装车,北安站精心组织,用周到服务赢得了客户信任。

北安站还采取营销团队包片、标语条幅宣传、微信朋友圈转发、散发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货物快运列车的开行资讯和优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吸引了北安市众多地方企业和个人客户前来咨询业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