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京沈客专铁营子特大桥第一墩成功浇筑

2014-10-25 13:2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从坤)

(通讯员赵从坤)近日,由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四公司施工的京沈客运专线辽宁段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的铁营子特大桥95号墩墩身成功浇筑,标志着该特大桥第一墩成功浇筑。

自7月进场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成立了技术攻关领导小组,针对墩身浇筑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组织工程部、安质部、试验室进行了方案优化,从混凝土的配合比、坍落度到模板的拼装、打模方案及混凝土浇筑时间的选择和浇筑过程的控制及捣固方案等进行了模拟。

整个浇筑过程进展顺利,为下一步争创优质样板工程开好了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