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面推进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

2014-10-25 13:2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耀尹)

(通讯员张耀尹)为加强工程项目管理,10月14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机电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推进会,部署了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的各项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思想、强化管理、落实责任。

据介绍,全面推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是该分公司对工程项目管理的一次重大改革创新。

参会人员表示,他们将认清推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面临的形势,把推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特别是成本管理工作作为当前企业管理的首要任务。

该分公司将针对全体员工开展关于项目精细化管理培训,组织专题学习。同时,他们把相关内容作为党课主要内容,认真组织党员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