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南车获印度地铁订单

2014-10-16 08:0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记者杨建光 通讯员梁超)近日,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获签3亿元人民币印度新孟买1号线地铁车辆及维保订单。这是中国南车继孟买1号线、新德里古尔冈线后获得的第三条印度地铁车辆订单。

新孟买是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管辖城市,位于该邦西部,孟买东部。为了拓展印度的轨道交通维保服务市场,中国南车株机公司还将在当地建设轨道交通 “4S”店。

该项目车辆最大宽度3.16米,超过国内A型地铁车辆3米的宽度,车体的防腐性能足以满足新孟买1号线防腐要求。

本次投标,中国南车株机公司与跨国公司联合,充分发挥品牌技术服务优势,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提供高端、高附加值的轨道交通装备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投标联合体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这为中国南车株机公司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新的模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