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海省道S101线B合同段工程提前完工

2014-10-09 08:2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永彬

(通讯员谢永彬 舒俊)近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机械化公司承建的青海省道S101线多尕麻至久治段公路路基路面工程B合同段路基路面工程提前23天完工。

该合同段位于青藏高原青海东部的久治县,全长52.5公里,海拔在3900至4400米之间,常年高寒、缺氧,低于0℃的寒冷期长达184天,全年实际有效施工时间仅3个月。本合同段为既有道路整治工程,包括沙砾垫层、水稳沙砾基层等。

自2012年11月1日开工以来,参建员工发扬 “缺氧不缺精神”的作风,克服了高原恶劣的自然环境等诸多困难,完成了施工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