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京沈客专新民制梁场首片箱梁“诞生”

2014-10-04 08:4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飞虎

(通讯员杨飞虎 莫宝红)9月18日20时45分,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京沈客运专线新民制梁场首片箱梁 “诞生”,标志着该制梁场大规模预制箱梁的序幕已经拉开。

新民制梁场位于绕阳河特大桥与柳河特大桥之间,在京沈客专线路左侧,占地面积164.8亩,供梁线路长约22.2公里,供梁数量为659孔,其中32米箱梁631孔,24米箱梁28孔。

据了解,为了保证首片箱梁成功浇筑,该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预制梁场征地和基础设施建设到人员、机械、材料进场都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该集团参见员工7天完成梁场征地及清理地表附着物任务,57天完成了建场、打梁任务,创造了施工新纪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