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贵铁路天蓬隧道1号横洞进入正洞施工

2014-10-04 08:4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从坤

(通讯员赵从坤 陈睿 龙堃)9月18日4时,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四公司承建的成贵铁路天蓬隧道1号横洞提前进入正洞施工。

天蓬隧道全长8463米,为高瓦斯隧道。天蓬隧道1号横洞全长400米,位于正线线路前进方向右侧。

自今年4月12日进洞施工以来,该公司抓源头、抓过程、抓细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合理安排工序,严控作业循环时间,克服了施工用电靠自发、横洞围岩软弱、穿越380米大溶洞填充体、软土施工等困难。

天蓬隧道1号横洞的贯通,为该公司进入正洞施工和完成工程年度施工生产计划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