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桂林工务段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职工增添动力

2014-09-28 23:5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冷鹏飞

“张工长,你最近不是去疗养,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上班了”。9月15日,刚回贺州线路工区上班的职工赵小峰不解地问道,原来张征海得知车间党支部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消息后,便主动放弃去青岛疗养计划,虽然失去了一次身体休息的机会,但却得到了一次精神灵魂上的洗礼。

“虽然我是桂林工务段一名业务精通的老技师,但在做班组台帐时还是马虎了点,这次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确让自己发现不少问题,以后我要认真改正。”张征海说道。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贺州线路车间全体党员都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找准原因制定了具体改进措施。

该车间党支部共用9名党员,平均年龄还不到36岁,是一支年轻且充满活力的队伍,会上全体党员主动揭短亮丑,抛开个人面子互相找问题、提意见,并收到了很好效果,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后,该车间管内的景山、富川等工区三类违章明显减少,职工个个斗志昂扬充满干劲,工作积极性显著提高,无论是遇到线路病害整治还是防洪、防涨、塌方等险情,工区党员总能第一个冲在最前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该车间充分利用生产月会、《桂工信息》以及段官方微博等形式加强自身学习,车间管内4个工区职工在生产、生活等方面反映强烈的22条突出问题全部解决,整改率达到100%取得职工群众满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