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厨娘团”带来家的味道

2014-09-04 08:3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宾青

(通讯员宾青 陈佩) “我去洗青菜” “我来切肉”……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二公司孟平项目部食堂热闹非凡,原来是来工地探亲的职工家属组成的 “厨娘团”又开工了。

近日,孟平项目部的部分职工家属来工地探亲。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妻子的拿手好菜,让顶着酷暑工作的职工备感幸福。

“今天我做辣椒炒肉,这是我们家老丁最喜欢吃的菜。”正在切辣椒的“厨娘团”成员李姐满脸幸福地说。为了让味道更好,贴心的李姐还特意从湖南带来了自己种的辣椒。 “我老公每次打电话跟我念叨最多的,就是想吃我做的菜。” “厨娘团”成员陈姐接着说。

孟平项目部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为了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职工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让来探亲的职工家属在工地生活得舒适些,项目部在饮食、住宿、洗浴、娱乐、安全等方面为职工家属提供了便利条件。

“开饭了!”张阿姨话音刚落,大伙儿飞速跑到食堂,不一会儿就将饭菜一扫而光。

“自己老婆做的菜就是有家的味道。”项目部经理丁健幸福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