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沪昆高铁贵州段姚官屯特大桥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2014-09-04 08:2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永彬

(通讯员谢永彬 何文盓)8月25日11时08分,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机械化公司承建的沪昆高铁贵州段姚官屯特大桥17号主墩最后一根孔桩顺利浇筑完毕,标志着该重难点工程桩基施工全部完成,为姚官屯特大桥早日完工奠定了基础。

姚官屯特大桥17号主墩孔径1.5米,全墩16孔桩。全部孔桩工程于7月27日开工,8月25日结束。施工全过程始终保持安全、高效推进。

姚官屯特大桥17号主墩紧靠贵昆铁路既有线边坡,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为顺利开展施工,项目部积极联系业主、设计院与地方政府,多方联动,调整设计方案,加强施工管理。他们改变施工工艺,加大投入,引进了专业施工队伍,采用国内目前先进的山河智能420旋挖钻施工。现场技术人员与监理密切配合,不分昼夜进行安全质量监控,确保了姚官屯特大桥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