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合福铁路安徽段站前6标无砟轨道道床板施工完毕

2014-09-04 08:2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世元

(通讯员李世元 魏娜 祖国兴)近日,中国中铁六局集团呼和浩特铁建公司合福项目部承建的合福铁路安徽段站前6标笔架山隧道与笔架山至沙滩河中桥路基段无砟轨道顺利对接,标志着合福铁路安徽段站前6标无砟轨道道床板施工完毕。

呼和浩特铁建公司承建的合福铁路安徽段站前6标笔架山隧道是全线重要节点工程之一,正线全长5948米,无砟轨道施工双线总长11896米。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始终坚持强化过程管理,坚持每天19时召开负责人碰头会,保证设施、物资及时供应到位;强化工序管理,提前备好将要使用的无砟轨道道床板;强化技术管理,将每一个作业面 (点)、每项工序逐项落实到人,确保施工顺利;强化安全质量管理,严格落实无砟轨道高精度、高标准的施工要求;强化激励管理,以 “夺取无砟轨道施工攻坚战”活动为契机,奖励全体参建员工和协作队伍;强化后勤管理,食堂在保障饭菜质量的同时,24小时随时备餐,夜间还专门为夜班施工人员加餐。

经过合福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50多个昼夜的连续奋战,合福铁路安徽段站前6标无砟轨道道床板施工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