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教育要点精 报道标准高 文化模板清

2014-09-01 08:3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青)近

(通讯员常青)近期,中国中铁六局集团桥隧分公司党委通过落实形势任务教育要点化、对外报道稿件优质化、企业文化建设模板化,全力做好当前宣传文化工作。

在精细化管理, “抓改革、促发展、严管理”形势任务教育活动等内容的安排上,桥隧分公司党委实行形势任务教育要点化,把这些内容进行分解、提炼、概括,变成一条条要点、一项项具体工作,便于员工学习、操作。

在对外宣传报道稿件的写作上,桥隧分公司党委要求相关人员除继续加强工程简讯、动态消息、诗歌散文等内容的写作外,还要求他们尝试写作通讯、言论等,全面提升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稿件的质量。

桥隧分公司党委实行企业文化建设模板化,结合2013年 《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实施意见》以及最新的中铁六局集团视觉识别系统,把企业文化建设的重点放到了张呼项目部,通过前期策划、过程盯控、指导安装、后期拍摄,形成了集策划书、小样图、现场图为一体的 《项目企业文化建设交底书》,为新开工项目的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模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