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丰台机务段深入学习“毛泽东号”精神

2014-09-01 08:3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和平

(记者和平 通讯员李磊)连日来,北京铁路局丰台机务段党委把8月11日 《人民铁道》报头版头条刊发的通讯 《争当推动铁路改革发展的 “火车头”——“毛泽东号”精神启示录》作为重要内容,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号召大家在工作中争做好干部、好党员、好职工,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为大力弘扬 “毛泽东号”精神,丰台机务段精心安排,利用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中层干部学习会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习通讯;安排中层干部添乘 “毛泽东号”机车,感悟 “毛泽东号”精神来源于群众、生根于群众、传承于群众,践行 “毛泽东号”精神,牢记 “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

这个段还大力动员干部职工学习“毛泽东号”班组对工作极其负责的态度、对技术精益求精的追求、对标准一丝不苟的遵守,以 “毛泽东号”精神为动力,增强使命感,焕发昂扬斗志;将“毛泽东号”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丰台机务段党委还组织 “毛泽东号”先进集体和个人、 “毛泽东号”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等典型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带头确保安全质量、队伍稳定,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