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第二趟救灾物资列车8月7日凌晨开出

2014-08-08 16:46:42来源:铁路网作者:陌宇轩

     8月7日凌晨2点,北京铁路局第二趟救灾物资列车95024次从大红门站开出。


    据了解,8月6日20点,北京铁路局在接到北京市民政局向云南地震灾区运输救灾物资的紧急通知后,连夜调配车辆、组织人力装运物资设备。经过所有人员的通力合作,8月7日凌晨1点20分,1167件毛巾被、1000件手电筒及25箱电池全部装载完毕,第一时间驶往云南地震灾区。这也是继8月5日,首都地区首批救灾物资紧急起运后,第二批驰援灾区的救援物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