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拉萨火车站的军训活动

2014-06-17 23:5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遇春

常听人言,一个优秀的单位团队,就犹如一支军队,然而对单位人员组织军训活动,更是能不断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效益。

近来拉萨火车站就开展了一年一度职工军训活动,军训活动是拉萨火车站每年都开展的一项活动,主要针对一线职工,通过军训,让一线职工有一个更好的面貌和精神面对旅客。 军训是磨练人的意志力、强化纪律性的良好武器,要求通过坚忍和服从等自我约束的方式,来达到训练目的。军训中的拓展训练则可在磨练个人意志的同时,培养大家积极合作的团队精神,并通过积极进取的方式来实现目标。

拉萨火车站在6月上旬利用了员工休息的时间,每天分批轮流进行军训,拉萨火车站的领导,为此次活动,特意请来了驻站武警部队的优秀战士,对员工进行了严格的军训,从站立军姿,到齐步走,不断的完善员工的外在形象和内在的心理素质,专业的军训班长,对员工严格要求,从每一个细节要求着员工,使得员工在一点一滴中改变着自身的小缺陷。员工们不辞辛苦,利用了此次活动,使得自己的形象有了较大的提升。笔者在空闲时间特意观看了拉萨站的军训,一个班二十多人,笔直的站着,听教官指挥,整理衣着,齐步走等等一系列的内容,笔者真切的感受到了拉萨火车站员工认真对待的态度,据笔者了解,拉萨火车站每年都会进行一次这样的活动,目的就是让员工在服务旅客的同时,再给拉萨站的形象加分,尽每一份力给旅客留下好的印象。我们都知道,军训活动将团队训练和管理培训融入其中形成了更加符合企业要求的特色军训练项目在提高参训人员的仪表姿态和顽强扎实的工作作风的同时,也注重了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高效执行力的训练,拉萨火车站的军训活动,使每一个参训人员仪表姿态和行为表现思维方式都能得到一个崭新的升华和提高,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有效沟通与相互了解,通过培训让员工拥有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以更崭新的面貌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为拉萨火车站创造新的辉煌,提升了拉萨火车站的形象和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