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局“宣教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4-05-20 08:4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何君萍

(王亚琼 何君萍)近日,武汉铁路局全面启动了主题为 “深入学习党章,严明党的纪律”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不断增强反腐倡廉教育效果。

今年是武汉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连续开展的第10个年头。这次宣教月活动是该局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全局上下奋力实现推进 “五个武铁”建设宏伟目标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该局要求宣教月活动在 “实”字上做文章,将规定动作落到实处;扎实开展廉洁自律、自查自纠及回头望活动,积极引导、务求实效。

武汉局宣教月期间重点开展8项活动:一是开展领导干部严明党的纪律集中教育活动,二是开展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纪律教育活动,三是开展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活动,四是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五是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六是开展廉政知识测试活动,七是开展廉洁自律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回头望活动,八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以宣教月活动为载体,武汉局各单位从实际出发,以党章学习、纪律教育为重点,在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将宣教月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 “五个武铁”建设的实际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