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不变的宗旨 常新的服务

2014-04-18 08:3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基层直接连着职工群众,是铁路改革发展的主战场,也是铁路服务旅客的主阵地。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同职工保持血肉联系,铁路事业就繁荣昌盛稳定,旅客出行就安全方便温馨。

充分发挥铁路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是联系职工、服务旅客的必由之路,又是做好群众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更是党的群众路线在基层一线最具体的贯彻和体现。

在徐京车队,“为人民服务不掺假”是一句再实在不过的口号,甚至在某种程度上不够“洋气”。但是,越是口号上的真诚直白,越会带来理念上的返璞归真、党性上的固本培元,越能够激发出行动上踏实奋进的自觉性。

有什么样的理念就有什么样的标准,有什么样的标准就有什么样的服务。传承“为人民服务不掺假”的服务理念、擦亮感召教化50余载的服务品牌,在坚持标准中提升服务质量、在上下齐心中凝聚工作合力、在解决问题中锤炼职工队伍,南京客运段每一个基层党支部终成一座战斗堡垒、每一名共产党员终成一位先锋模范,鲜艳的党旗必将高高飘扬、迎风招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