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局纵深推进铁路建设标准化管理

2014-04-03 08:1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特约万乘里

(陆华特约万乘里)日前,从昆明铁路局获悉,该局纵深推进铁路建设标准化管理,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今年,中国铁路总公司下达昆明局的基本建设计划为222.4亿元。昆明局认真总结近年来铁路建设标准化管理取得的经验,编制下发了标准化管理推广交流材料,进一步修订完善标准化管理制度,研究制定标准化管理达标考评、创优考评具体办法,加强对参建单位标准化管理工作的检查指导、考核评比,继续规范架子队组建和劳务用工管理行为,加大劳务工培训考核力度,确保标准化管理取得实效。

各在建项目以软岩隧道、浅埋隧道、高风险隧道、长大隧道为重点,开展围岩监控量测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隧道塌方事件的发生。

目前,该局10个铁路建设项目正顺利推进。其中,全长141公里的蒙河铁路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对推动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加快边疆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