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二线项目顺利进入静态验收

2014-03-10 21:3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爱民 李新康

3月6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哈密工务段静态验收工作组,进入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项目管段,先后对轨道专业、路基专业和桥梁专业进行静态验收。标志着兰新项目经过四年的艰苦奋战,线下主体工程已全部施工完毕,顺利进入静态验收工作。

兰新二线静态验收是工程交验的第一阶段,第一阶段验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待静态验收完毕后,还有动态验收、初步验收、安全评估和国家验收四个阶段。初步验收和安全评估全部合格后,预计12月份全线开通,进入试运营阶段。(白爱民 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