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新二线项目部召开安全培训及技术交底会

2014-03-10 14:5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2月25日,兰新二线工程即将复工,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二线项目部召开了安全培训及技术交底会议。

安全总监田海对全体职工及架子队负责人领班进行全面系统的安全防范教育和重申既有线施工作业安全事项。要求规范用电、用火,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按要求正确佩戴安全防护用品,联调联试将要通电作业,作业标安放标准、整齐。做到各项安全工作受控,防患于未然。

工程部长王豫晋对2014年剩余工程量:路基电缆槽盖板安装、浆砌片石车挡和护轮轨施工、涵洞处水沟顺接和上下游疏通、轨道精调和扣配件更换以及道床板、支撑层修补等五项工程做了详细的交底,并对各项施工的工期要求进行了通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