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海工务段召开收心动员大会

2014-02-14 17:1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秀娟

(通讯员景秀娟)为高效抓好2014年各项工作,避免出现“节后综合症”。2月14日,中国传统元宵节,乌海工务段组织机关干部召开了收心动员大会,动员全体机关干部收心归位,认真谋划并着手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会上,段领导重点从二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一是对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对春运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提出了表扬;二是总结并肯定了2013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14年面临的严峻的工作形势。

大会要求各级干部迅速理清工作思路,收心聚力,振奋精神,突出特色,开拓创新。确保全年工作有序开展,力争一季度开门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