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党组下发通知部署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2014-01-17 10:5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栾丹丹

(栾丹丹)春节将至,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1月13日下发通知,对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做出安排部署。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要求全路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慰问工作。

通知指出,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全路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知要求,要精心组织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坚持领导带头,分级负责,组织力量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帮助走访慰问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尽快落实配套资金并在春节前发放到走访慰问对象手中。走访慰问既要深入基层、进门入户,又要联系实际、排忧解难,努力取得 “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通知强调,要认真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要结合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宣传铁路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和总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增强走访慰问的实效性;要把走访慰问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深入基层一线,千方百计地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使全路干部职工特别是奋战在春运第一线的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积极投身春运,确保“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目标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