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唐山站新站房11月26日正式启用

2013-11-30 09:5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和平 孙占军

(和平 孙占军)为迎接津秦高铁开通运营,11月26日10时,唐山站新站房正式启用,原唐山站西广场临时站房停止使用。

唐山站新站房位于唐山新华西道西端,车站的建筑外观在设计上采用了具有现代感弧形建筑风格,正面迎着东方初升的旭日,饱含着 “旭日东升”的美好意义, “唐山站”三个巨型红字沐浴在晨光中,寓意了唐山站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朝气,成为唐山市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唐山站新站房将旅客进出站设计为“上进下出”的模式,方便旅客快速乘车、出站;内部空间功能划分清楚,自助引导标识清晰可读,有利于旅客掌握自己的行进方向和乘车时间。

了解到,唐山站工作人员还为旅客提供了详细的出行咨询服务。如果旅客步行、乘坐公交或出租车到唐山站新站房,可以到达新站房的东广场,面对主站房,经引桥下沿南北两端自动扶梯到落客平台。如果旅客乘坐长途汽车到唐山站,可在 “唐山西站”长途汽车站下车,沿站前路南行约800米,到达唐山站新站房东广场,经引桥下沿南北两端自动扶梯到落客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