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交流老年体育工作经验奉献余热助力中国梦

2013-11-22 15:5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常祥

(李常祥)11月13日至14日,2013年全路老年体育工作暨经验交流会在上海铁路局南京铁路会议中心召开。铁路系统各单位老年体协主席、秘书长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全国铁路总工会副主席索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上海局老年体协主席杜光远、南京铁路地区老年体协主席于汉宗、武汉铁路局老年体协秘书长查家铨、上海铁路局老年体育积极分子颜世昌分别做了经验介绍。与会人员观看了上海局老年体协制作的开展老年体育工作的电视片 《霜叶红于二月花》和老年健身文体展示片 《风从海上来》,观看了上海局离退休职工在大桥公园里的晨练。

会上,大家认真讨论了火车头老年体协主席冯祖椿的工作报告,一致表示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搞好老年体育工作,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广泛持久地开展为圆梦助力活动,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更好地奉献余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