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积水中“架”起“纸箱桥”

2013-11-14 07:5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特约张红旗

(张家启 特约张红旗)11月10日上午,整洁的石河子站站前广场汇集了2500多名旅客。他们中大部分是摘棉农民工,准备乘坐13时24分开往郑州的L148次列车返回家乡。

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旅客们排成10列整齐的队伍,等待进站上车。

11时50分,下起了小雨。铁路工作人员提前组织旅客进入候车室。

淅淅沥沥的小雨没完没了地下着。20分钟后,地面的一个低洼处出现了浅浅的积水。旅客们为了保持队形整齐,踩在积水里前行。车站工作人员、公安干警搀扶着年龄大的旅客跨过积水。

看到这种情况,奎屯车务段段长助理王勇、石河子站客运主任值班员董俊惠找来两个空纸箱子,将纸箱子压扁铺在有积水的地面上。

积水中 “架”起了 “纸箱桥”。踏在上面既防滑又隔水,旅客们乐得合不拢嘴。看着铁路工作人员在雨中忙碌,家住江苏新沂的胡玉席激动地说: “一看到铁路职工,心里就感到温暖。从这些细节就可以感受到铁路职工处处为我们着想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