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柳南客专顺利提速至275km/h

2013-11-14 12:3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向军

11月13日,一辆白色的动车检测车以275 km/h时速飞驰在新建成的柳南客专Ⅰ标区段,这是负责该区段施工的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自汉宜以160 km/h标准交验以来,创造的轨道精调新记录,也开创了该专业分公司有砟轨道精调时速的先河。

据了解,柳南客专进德——南宁段联调联试从11月6日起动检车以160km/h开始试跑,每天以20 km/h时速递增,至今顺利提速至275km/h。经检测,轨道优良率达100%,平均每公里扣分不到1分,2级分只有4处,平均TQI指数仅为3.4,线路质量一次性检测通过,受到业主和运营单位的充分肯定,为柳南客专今年年底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