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轨道交通十六号线大治河~临港北车站接触轨系统通过验收

2013-04-19 12:5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卓(中铁七局电务公司)

4月18日,上海轨道交通十六号线大治河~临港北车站的三轨系统顺利通过节点验收。在整个检查验收过程中,申通集团维保中心验收小组在项目专业技术人员的配合下,从大治河~临港北区段现场,分别对该区段接触轨系统的基础导高数值、拉出限界值,端部弯头特殊数值要求进行现场抽样测量检查,对膨胀接头性能,避雷器安装等一系列部件随机抽检;同步对该区段的图纸、检查记录、检验批等内业资料进行全面审核检查。这是继A30~大治河的接触轨系统顺利验收通过之后,第四次验收一次通过。

四月底,将结束上海轨道交通十六号线2标项目接触轨系统验收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