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致信感谢中国铁建支援铁路抢修

2013-04-01 15:0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翁伟民

日前,中国铁建收到太原铁路局发来的感谢信,对中铁十一、十二局集团视灾情为命令,紧急行动,无私驰援,积极参与南同蒲线临汾北—甘亭间铁路线路的抢修抢通表示感谢。

2月15日,山西省洪洞县曲亭水库大坝坍塌,水漫下游似山洪爆发,上万群众被紧急疏散。太原铁路局管内南同蒲线临汾北—甘亭间铁路基础设施受损严重,该段铁路上下行被封锁,受阻旅客列车70列、旅客12.5万人,影响货物列车运行126列。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面对突如其来的险情,中铁十一、十二局集团接到请求支援通知后,高度重视、紧急行动。中铁十一局集团山西中南部通道项目部五分部,中铁十二局集团一公司大西一、三、五项目部和临汾制梁厂,克服春节期间劳力组织难度大、运送调遣距离远等诸多困难,用最短时间组织了520余名干部职工、劳务工及部分机具设备,火速赶赴水害现场支援。在线路抢修过程中,参战人员与太原铁路局数千名抢修人员并肩作战,不讲条件,不畏艰险,经过40个小时昼夜抢险复旧,17日19时50分全线开通,及时运送了受阻旅客,将国家经济损失降到了最低,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感谢信中对中铁十一、十二局集团参与抢修员工团结作战、攻坚克难的大局意识和雷厉风行、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中国铁建的无私支援与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并表示愿双方长期巩固和深化良好合作关系,增进友谊、携手并进,为铁路科学发展再作新贡献,再创新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