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资源MKM公司在刚果(金)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

2013-02-13 09:3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湘涛,王义伟

刚果(金)科卢韦齐讯(通讯员:张湘涛 王义伟) 位于非洲刚果(金)科卢韦齐市森林深处的中铁资源MKM公司在春节期间积极深入地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在海外为一线坚守工地和生产现场的员工及施工队伍送上了新春美好的祝福,受到了员工及施工队伍的好评,体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

当地时间2月9日除夕晚上十一点钟,公司领导带着各部门、分厂负责人,深入冶炼分厂、硫酸分厂、磨浸分厂等单位和工点,对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进行了节日慰问,送去了对员工的关心和关爱。2月10日大年初一,公司领导一行又来到了高压配电站、电积车间、搅浸车间、硫酸车间在现场为员工拜年,到山东兴润、扬州庆松、中铁九局土建及采矿施工队伍驻地工棚进行慰问,送去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公司领导感谢大家2012年在生产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而坚守在非洲施工生产一线的精神,鼓励大家在2013年MKM公司铜钴项目后续施工中,再接再厉、发扬成绩、顽强拼搏,圆满完成沉钴车间、二氧化硫系统、采矿剥离及所有土建收尾施工任务再立新功。

坚守一线的施工队伍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公司领导送来的深情厚意。他们说,虽然今年春节我们回不了家,远离故土,但此时此刻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中铁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一定按照“超前、精细、诚信、务实”的工作要求,认真抓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为MKM公司铜钴工程的早日完工尽我们最大的努力。

《除夕夜慰问值班员工》 王义伟摄影

《到工棚慰问施工队伍》 王义伟摄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